泰捷官方论坛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发新帖
发表于 2014-1-7 17:06:47 | 查看: 11176| 回复: 127
    Hi机友们,技术恳谈会火热进行中!为了保证大家在过年的时候看到稳定、流畅、丰富的优质节目源,
技术大神们在做年底冲刺,“背水一战”给大家加班加点研发TV2.7版。
据说泰捷视频TV2.7版本将是一个跨越性的版本,将直接改善直播与点播的卡顿情况哟,
是不是很期待呢!


“ 背水一战”的同时我们还是牢记着大家的吐槽与建议可以使我们走得更远,
机友们的吐槽与建议我们将认真拜读,一 一回复,所以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恳谈会哦!
这次的技术恳谈会还是在论坛举行,希望大家热情不减,踊跃吐槽与提建议!


为了方便你的时间,不错过这次机会,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先在此帖进行回复留下您的问题。
技术恳谈会期间我们将会在此帖回复一一回复您的问题。

参与此次技术恳谈会的技术大神昵称:
泰捷-hschenhust、泰捷-673 、泰捷-ghost 、泰捷-simon、泰捷-凤城骄子
交流时间:1月9日15:00—17:00(每2周周四固定,特殊情况除外)
交流渠道:本帖回复留言
交流方向:技术难题、用户体验、疑问解答、软件建议,只要围绕技术的问题都可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高福利】论坛金币竞猜福彩3D结果,每日赢取话费卡啦~~!!
“火速120”技术恳谈会详细说明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3263-1-1.html
第1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3487-1-1.html
第2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4055-1-1.html
第3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4456-1-1.html
第4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5072-1-1.html
第5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5776-1-1.html
第6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8396-1-1.html
第7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 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10397-1-1.html
第8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21550-1-1.html
第9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25875-1-1.html
第10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 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31386-1-1.html
第11期技术恳谈会问答直播表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37658-1-1.html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关注泰捷官方微信、微博,获取最新活动、更新动态
(由于官方交流群已满,有问题可以在新浪微博、腾讯微博、论坛上提问,还请见谅。 )
官方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827421904/
官方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togictv
官方微信号:直接搜索“tjshipin”或扫一扫(新人关注回复“新人抢劫+论坛ID”即可获得十个金币)
getqrcode.jpg

如果觉得我解答给力,就来给linda投一票吧!
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41872-1-1.html

538

经验

610

积分

384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19:55:22
1.希望看到港澳台稳定的直播电视台2.软件选台能否可以用虚拟数字按键进行选台?3、如何抓源分享源?{:5_134:}谢谢!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47
港澳台的话论坛有比较稳定的源,可以手动添加。软件可以用虚拟数字键选台。抓源是技术活,可以参考:http://bbs.togic.com/thread-4435-1-1.html
xingzhe9527 发表于 2014-1-9 15:53 详情  回复
稳定的节目源可以提供吗?谢谢!
尘_香 发表于 2014-1-8 12:14
港台节目只能用户自已定义。如果直播软件把港台源与出来并且也能看的话,这无益于给自己找麻烦!根据我的国相关法律规定观看港台电视节目一向审查很严的,广电不允许用户私自接收境外源,也包含我国的特区。
发表于 2014-1-7 20:00:58
就想问问硬件问题,那个咱们的盒子啥时候出世?

补充内容 (2014-1-7 23:21):
全志A31,全志A30不错哦
还有务必增加在线升级功能!!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48
泰捷webox现在正在测试中,要真正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

523

经验

1111

积分

473

帖子

发烧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0:08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49
感谢亲的建议,我们在关注并解决当中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3 详情  回复
已经关注了哈,很多好建议我们正在斟酌中

1681

经验

1896

积分

967

帖子

发烧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0:30:46
先吐槽一下:使用了咱们的软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。工程师们能不能把软件界面改一下呀。天天吃萝卜白菜也会腻从技术层面上讲这技术上是可行的!

补充内容 (2014-1-8 12:18):
希望在下一版本时,屏幕显示的提示能大幅度改善一下。并加入时间显示功能。并且告之用户如何去定义电视节目的预告功能。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50
感谢建议~我们认真考虑一下

108

经验

118

积分

93

帖子

中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0:56:49
最近,有好多节目源失效,比如CCTV5+、先锋乒羽等,求管理团队能及时维护,谢谢!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49
感谢亲的反馈,源的话我们有定时维护,今后会加强源的维护的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4 详情  回复
技术人员已经在解决了

770

经验

857

积分

749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1:04:56
2.7版本 快点出来吧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51
很快就出来了~请在耐心等等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4 详情  回复
2.7这个月会出来的

450

经验

471

积分

169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1:09:24
希望新版直播、点播更流畅,还有能不能再加上点歌功能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52
点播、直播流畅度目前我们再完善当中,点歌功能我们仔细考虑一下哈~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4 详情  回复
直播、点播正在优化中,点歌功能暂时还不会有
发表于 2014-1-7 21:19:12
做好直播,这是大家希望能看到的结果。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52
感谢支持,我们会努力把产品做到最好的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5 详情  回复
那是必须的啊

296

经验

500

积分

325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4-1-7 21:26:23
希望能够有检测删除失效源的选项
官方-linda 发表于 2014-1-9 16:53
你是说在自定义后台检测么?
小捷不是人 发表于 2014-1-9 16:05 详情  回复
这个我们技术正一步步完善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|联系我们|泰捷官方论坛 ( 粤ICP备13060068号-1  

GMT+8, 2019-6-20 10:06 , Processed in 0.114139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