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捷官方论坛

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发新帖
楼主: 温柔的燕七
查看: 61350| 回复: 676
发表于 2016-8-18 13:35:22
继续支持没话说~ 楼主真强

872

经验

937

积分

596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6-8-18 15:42:12
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

1140

经验

1191

积分

443

帖子

发烧级捷友

发表于 2016-8-21 07:21:58

5

经验

5

积分

2

帖子

一般捷友

发表于 2016-8-21 21:13:55 来自泰捷论坛手机版
我买的也是这款方盒总觉得经典才是永恒!
发表于 2016-8-22 12:53:29
这个帖子棒棒哒!

221

经验

232

积分

97

帖子

高级捷友

发表于 2016-8-22 17:05:27
看完我都惊呆啦!
发表于 2016-8-22 19:30:23
这个帖难得一见,本王也要出面支持。

155

经验

162

积分

62

帖子

中级捷友

发表于 2016-8-23 11:12:33
说得不错,有收获,顶一下
发表于 2016-8-23 15:34:14
这个帖难得一见,本王也要出面支持。
发表于 2016-8-23 15:59:15
cpu具体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???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给力 感叹 惊呆 淡定 路过 感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|联系我们|泰捷官方论坛 ( 粤ICP备13060068号-1  

GMT+8, 2022-1-29 07:07 , Processed in 0.0314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